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青春之风采||校团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12月22日晚19:30,校团委邀请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博文为校级团学组织全体团学干部、学院团学组织团学骨干代表带来一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姜书记从铭记历史、以史为鉴;总结经验、开创未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等方面为大家深入阐释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专题学习,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任务,明确了“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明确了要学出“自信自强、忠诚信念、使命担当”,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从中汲取思想力量、信仰力量、行动力量,努力成长为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