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校团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12月15日晚19:45,校团委邀请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游建雄为校级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带来一场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为主题的学习会。为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团员思想政治教育的统一起来,与深入开展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统一起来,校团委组织校级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开展了此次学习活动。

     游书记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及宝贵经验、党的号召5个方面,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为同学们生动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厚植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新思想,做新时代的引领者、奋斗者。

    通过专题学习,使团学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理解,感悟全会精神,明确使命担当,推进学生骨干理想信念再坚定、政治能力再提升、工作质量再夯实;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身体力行,紧跟党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步伐,走好青春赶考路,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