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升级·打造大学生退役军人服务“最后一公里”
作者:军鹰队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大学生退役军人服务

“最后一公里” 调研座谈


 

       5月11号下午,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进行调研座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少鑫出席座谈会并汇报工作。
 


 

       在座谈会上,张主任介绍了我校大学生退役军人入学的基本情况,及大学生退役军人入学、学费补偿、升学、创新创业等相关优惠政策,并对大学生退役军人继续教育培训的条件,以及工作开展的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介绍。
 


 

       张少鑫主任表示:能得到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高度肯定,是我校对大学生退役军人所作的相关工作的动力,并强调军人为国家的安全稳定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付出了很多,“能为退役军人办事,是一件光荣的事情!”
 


 

       最后,张少鑫主任表示惠经在校大学生退役军人工作上,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精选培训项目、保证质量,用良好的口碑赢得大学生退役军人的信任,打通服务大学生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