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特训第八天!!!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1-24

 2016年1月23日

由于受到寒潮的影响,惠州天气一天比一天寒冷,大雨加上寒冷刺骨的风,军鹰们坚持早操训练,有着顽强的意志力和决心。
1.jpg

   学院后勤处殷德旺处长看到大家冒着风雨坚持训练。也驻足一教楼下和军鹰们交流起来。殷处长用自己的当兵的亲身经历来和大家讲述立正稍息等,喊口令及动作要领,并亲身示范。勉励军鹰们,刻苦训练,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大家要努力奋斗。
2.jpg
3.jpg

               殷处长分别和张少鑫组长与各班班长进行了交流。
4.jpg

    今日军鹰们训练的是:指挥动作以及如何指导示范兵的动作要领,各班自行组织,班长从旁指挥,轮流上台指挥和做示范。亲身操作、示范才能知道自己的不足,以及前进的方向。大家要吸取经验,努力进步。
5.jpg
6.jpg7.jpg

    晚上文训,大家轮流上台演讲,经过观看、组织、学习,大家对演讲已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只有每天坚持努力,注重学习,善于随时学习。才能在演讲方面有更大的提高。
8.jpg
9.jpg

    大家轮流上台演讲,经过观看、组织、学习,大家对演讲已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只有每天坚持努力,注重学习,善于随时学习。才能在演讲方面有更大的提高。
10.jpg

                      军鹰队负责人庞文萍同志作简单总结

                              加油吧!军鹰们!

                 明天早上七点钟一教楼下集合!!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