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特训第七天!!!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1-23

2016年1月22日

寒假特训第七天。天气越来越冷,风儿越来越大。可是丝毫没有动摇军鹰人的心,大家坚持七点早操训练。嘹亮的口号声响彻学校!
1.jpg

                            班长示范跑步的动作要领

   军鹰项目组长张少鑫老师给大家送来了爱心早餐——亲手煮的鸡蛋和橘子。四十人的分量,两打鸡蛋,一大袋橘子都是张老师用心给大家准备了。在寒冷的冬天,让大家心里都暖暖的。
2.jpg
3.jpg4.jpg

  早餐过后,大家自行组织,以班级为单位,轮流组织进行队列、喊口令、齐步走展示。
5.jpg
6.jpg
7.jpg8.jpg

    各班班长,副班们正在给大家评分,根据大家的表现议定重新编排分班。女生班级不变,男生班级根据个人训练情况依次    分为一班、二班、三班。
9.jpg

下午军鹰队核心人员会议决定,晚上检查立正、稍息、跨立、队列、行进与停止等口令动作要领的背诵。
10.jpg

      张少鑫组长以及军鹰队核心人员逐一检查背诵情况。现场气氛紧张,认真。
 11.jpg
12.jpg13.jpg

    最后,张少鑫组长和负责的班长一同检查男生宿舍的内务。宿舍情况良好,被子桌椅摆放较为整齐,并指出了一些细节上的问题。告知同学们随时检查内务,请大家平时严格要求。
14.jpg15.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