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特训第四天!!!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1-20

2016年1月19日

    寒假特训第四天。军鹰队日常训练已基本进入正轨。军鹰人的素质和默契也慢慢培养起来。除了日常的跑步训练、军体拳操练、每人按班级分别指挥队伍: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排面报数。今日还学习了新的动作——“综合格斗术”“抱架”。
1.jpg
2.jpg3.jpg
今日有基础的军鹰人已经和林教官学习了如何打“综合格斗术”,今日正式开始在男生中教授。

综合格斗术主要包括打击、摔、投、固、寝与反关节技。每一项技术都足以使对手在瞬间失去战斗能力。
4.jpg

                  每一项技术都足以使对手在瞬间失去战斗能力。
5.jpg

           综合格斗术主要包括打击、摔、投、固、寝与反关节技。
6.jpg

        练习“抱架”基本动作,便于掌握如何快速出拳,利于战斗中闪避。
7.jpg

                         林教官组织军鹰人进行抱架前进练习。

  晚上,寒假特训之文训演讲。军鹰队队员们按照17日抽取的题目分别上台演讲.台上演讲有激动的,有紧张的。站在台上的每一个人都勇敢的挑战自己,不断学习演讲方面的知识,每个人都在进步。
8.jpg
                                        激动
9.jpg

                                        紧张 
10.jpg

   军鹰项目组组长张少鑫书记听到大家的演讲后,发表讲话,勉励大家要:刻苦努力训练,为个人发展而努力,要坚持自己的目标,在学校在训练中培养良好的品格和个人习惯,积极认真把握好军鹰队这个平台,争取获得更大的收获。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