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5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于2018年9月21日(星期五)下午3:00在万人广场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
学校校长:陈优生教授
学校党委书记:李引枝副教授
学校副校长:博士生导生、赵鹤龄教授
学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姚立锋副教授
校长助理:姚丽红
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翠玲副教授
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皮建彬
惠州市惠城区人民武部:高月军主任
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各二级学院的负责人
党总支书记和各部门的主要领导




本次大会主持人:赵海玮副校长



升国旗、奏国歌



阅兵式



分列式
 
 


军训各项奖项颁发

 


陈优生校长致辞
要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根据习总书记的要求,努力学习,成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明德、博学、求真、致用”的校训:“以生为本、以质立校、学工并举,崇尚实用"的办学理念声声入耳,这是家校合力共育出彩少年的奋进决心:“团结干事、和谐快乐”的工作理念和生活境界口口相传:这是少年强则国强的壮志凌云。国是荣誉的毅力,家是幸福的洋溢,惠经是我们的家,让我们为惠经争创一流的创新创业型高职院校,书写惠经奋进之笔而努力奋斗吧。


教师代表发言

大学生活是自己人生历程中最美好的回忆,很多东西都是要自己去探索,去摸索。


新生代表发言

14天前抱着梦想走进惠经校园,在这里翻开了新的篇章。
军训14天,里面包含了酸甜苦辣。感谢教官教会了我们坚持,教会了我们团结;
感谢班助带着疲惫的身躯伴随着我们14天的军训;
感谢班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的看望。



老生代表发言

希望师弟师妹可以加入一些组织,加入一些社团,认真上好每一节课,提升自身的交际能力的同时不要忘记学业。时间,会是最好的调教师,相信自己,去做自己坚定的事情!而我在这里也相信,惠经有了你们的加入,会变得越来越好;我也相信,你们在惠经能得到你们想要的收获。


军训表演
 


军训圆满结束

 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军训是大学生活的开幕式,过程不一定完美,但是一个别样的经历。希望你们在大学生活开创一片属于你们的新天地。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