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是我家 卫生靠大家——校园整洁
作者:陈云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9-05-15

  5月14日16:30,在炎热的太阳下,我院团委组织院系学生会干部及志愿者100余名对我院校园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扫除。院学生会副主席谢振浠于大扫除前进行了队伍集合、分组和分工,同学们有序地按要求开展工作,从各学生公寓清洁卫生,课室清洁卫生,各食堂清除宣传广告,到校园各走道清理垃圾等等,在工作过程中,同学们汗流浃背,但仍然坚持着各自的岗位工作。

  5月15日12:40,我院学生会实践部干部与志愿者20余名对第二学生公寓的垃圾进行了大清理,对各楼道的卫生进行了清洁,按要求完成了工作任务。

  通过两天的校园卫生大扫除,校园的环境有了一定的改善,希望我院全体师生能够行动起来,树立良好的卫生观念,在生活中,讲文明,讲卫生,不乱扔垃圾,持续保持一个文明整洁的校园,为我们的校园生活树立一个良好的环境。


整装待发

清理垃圾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