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四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活动报道
作者:陈云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9-05-13

  2009年5月12日,是四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日,当晚9:30,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和社团部心理协会的成员一起在院东门口举行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祭奠四川大地震的遇难者,为灾区默哀,为生者祈福。

  当晚,来自四川省汶川县的我院计算机系08计算机13班的姜峰同学也一起参加了纪念活动,他表示:非常感谢全体老师和同学们对四川同胞的帮助,自己会尽最大的努力认真学习,毕业后,积极投身到四川的重建工作中去。

  纪念活动中,同学们用蜡烛在地上摆设成一个爱心,希望烛光能够温暖四川灾区,点亮中国。同学们伴着轻轻的旋律,一同唱响《明天会更好》,希望我们的中国,我们的四川,我们的生活明天会更好;同学们一起放飞孔明灯,寄托对灾区无限的祝福和牵挂;同学们还将写有祝福语的千纸鹤,悬挂在树上,悼念死者,祈福生者。

  让我们一起为中国加油,为四川加油!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爱心 祝福

千纸鹤祈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