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当选“全国人工智能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作者:朱信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2

  近日,全国人工智能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广州举行,教育界和产业界相关代表,全国各普通高校、科研院所、行业组织和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等近四百家单位参加活动,有超过200家高校、研究院所、企业加入共同体,我校作为高职院校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工智能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共同体章程》,选举并表决通过共同体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秘书长单位、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我校被选举成为副理事长单位。


 

  全国人工智能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共同体旨在进一步促进人工智能职业教育产业界与教育界的深度合作,通过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多种方式,实现各方优势的互补和资源的共享,共同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和具有工匠精神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并为各界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为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