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游建雄老师荣获“2019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成果奖”二等奖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03

  近日,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郑州商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研讨会在郑州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百余所高校的300多位校领导和学生工作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民办高校在学生工作方面的教育经验和发展思路。


第八届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研讨会在郑州举行

  期间,“2019年度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我校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撰写的《新媒体视域下民办高校学生党建工作的路径》荣获“2019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成果奖”二等奖,为学校荣誉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校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右五)荣获“2019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成果奖”二等奖

 

  在该成果中,游建雄老师基于民办高校学生党建工作的特殊性及其不足之处,结合学校实际和发展要求,守正创新,积极探索新时期、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新局面,提出了利用“新”媒体,搭建网络平台;学习“新”知识,加强队伍培训;占领“新”阵地,丰富学习方式;挖掘“新”渠道,拓展组织生活;构建“新”机制,强化网络监督的路径设计等多种方法来推动学生党建工作在新媒体时代的顺利开展,为探索符合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实际的发展方向提供了有效借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