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3个项目晋级省决赛!惠经职院双创战果独占省高职院校鳌头!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8-16

  近日,从《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现场决赛暨第二届粵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粤教毕函〔2018〕29号)获悉,我校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中脱颖而出,共有3个项目晋级省决赛,入围省赛队伍数量在广东省高职院校中排名第一,同时也是惠州市入围省赛队伍最多的高校。


我校三个项目晋级省决赛,分别为艺术设计学院的《罗浮精灵》、《续蓝工坊》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的《YI 洗》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努力培养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创新创业工作不断走向深入。2018年,学校以创新创业年建设为目标,以全面提高质量为核心,以鼓励和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为重点,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卓有成效地推进创新创业年建设,取得优异成绩。此次参赛成果,是我校坚持走优质校建设道路、建设一流创新创业型高职院校过程中取得的又一大丰收。

  据介绍,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在2018年4月启动,共有来自省内145所高校的31772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学生达140812人(次)。经校赛选拔、推荐和省复赛,最终共有120 个项目晋级省决赛。我校三个创新创业团队将于8月30日~8月31日代表我校赴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参加广东省决赛和颁奖仪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