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十年,惠经梦,财经情 财经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古苑萍 李欣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20

 

    11月19日晚,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迎新晚会于万人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晚会分别邀请学院院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副院长赵海玮、财经学院院长王宏道以及各老师嘉宾。

    晚会在热烈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学院院长陈优生、财经学院院长王宏道上台发表致辞。各种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柔美的舞蹈《竹林深处》、温暖人心的歌曲《梦想》、话剧《您好,青春》歌颂美好青春的酸甜苦辣,舞蹈串烧《2B青年欢乐多》为大家呈上一场视觉上的饕鬄盛宴。魅力魔术《消失游戏》、动感舞蹈《get like me》及特邀嘉宾带来的T台秀等精彩表演给现场带来浓厚地欢乐气氛。晚会最后篇章“奋斗在今天,圆梦在明天”,酷炫舞蹈《十年花季》、充满爱与温暖的大合唱《爱》及14级新生班级代表上台发表“大声说出我的梦”演讲,讲述属于自己的一片梦想天空。晚会在领导嘉宾以及全体师生上台合影留念中落幕。 

    晚会结束后财经学院院长王宏道接受采访时表示,财经学院作为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榜首之一,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将把财经学院做得更大更强。他还希望财经学院新生们在学好自己专业的同时能更注重自身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

  奋斗十年,惠经梦,财经情。祝贺财经学院2014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DSC05356_副本.jpg

 

DSC05374_副本.jpg

 

DSC05375_副本.jpg

 

DSC05387_副本.jpg

 

DSC05399_副本.jpg

 

DSC05412_副本.jpg

 

DSC05458_副本.jpg

 

DSC05476_副本.jpg

 

DSC05491_副本.jpg

 

DSC05497_副本.jpg

 

DSC05516_副本_副本.jpg

 

(活动照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