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行“新生杯”闭幕式
作者:马希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19

 

我校财经学院“新生杯”于2014年11月18日下午在我院第一教学篮球场圆满落幕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与嘉宾有:学院副院长赵海玮、财经学院院长王宏道、副院长吴承建、院团委书记郑辉华、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智航、体育部主任侯振波、办公室主任陈钦平、教研室主任颜坤林、会计专业实践教研室主任蔡贤斌、学生管理科科长邝志鹏、党务干事邝芸萱、及财经学院各系各班运动员出席此次活动。

O}%4NPQ4MK]0A7TMPTDI7KA.jpg

决赛现场

 

闭幕式上宣布了获得财经学院“新生杯”2014学生男子组联赛冠军是14级财管1班、亚军13金融2班、季军13金融1班。学生女子联赛冠军是13财管9班、亚军14财管11班、季军13涉外2班。

活动在院系领导大力支持下,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了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体精神和团队配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使每一场赛事都非常激烈、精彩,赛出了风采,赛出了风格。同时也赛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这个初冬也挡不住运动员的运动激情,在经过层层追逐运动员始终坚持着,实现属于自己的梦想及希望。最后,财经学院王宏道院长宣布: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2014新生篮球杯顺利闭幕。

 

L(1OZ[0$$E3$769`FROHM`1.jpg

闭幕式现场

 

31THHOTJADL(BQ]K@`IJK%6.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