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4届计算机系十周年之迎新晚会
作者:李国翔 朱惠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07

 2014年10月6日晚上我院计算机系十周年之迎新晚会在万人广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与嘉宾有;学院院长陈优生、学院副院长赵海玮、教务处处长李翠玲、学生处处长皮建彬、后勤处处长殷德旺、思政部主任李珍、计算机系主任胡敬朋、计算机系副主任宋世发、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戴礼祥、院团委书记郑辉华,学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邝志鹏和各系团总支书记。

 本次晚会分“追忆峥嵘岁月”和“共迎崭新未来”两个部分。晚会在计算机系主任胡敬朋上台致辞并宣布后正式拉开序幕,接着由计算机系艺术团带来的舞蹈——《江南雨》作为迎新晚会的开场表演,引来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惊心动魄的武术、充满活力的B-box、神秘莫测的魔术表演等,都将现场氛围一次一次的爆到最高点,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07级毕业的雄志鹏师兄也亲临现场带来自己的原创歌曲《毕业季之歌》,观众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尖叫声连绵不断,绚丽的灯光,强烈的节奏感,优美的舞蹈,帅气的动作,独特的创意感染了全场,一次次的升高了现场的氛围和观众的热情。

4]5T)K2XR4}4]Y~}6V{68Z6.jpg

晚会现场

NY]2ZZIT}I5L5QH4HZQ24$A.jpg

 

  最后,晚会在一首充满青春洋溢的歌曲《我相信》中结束,这次晚会是新生的盛会,更是计算机系的盛会,愿计算机系的学生们怀揣梦想,在计算机系这片热土之上,共同打造属于自己的明天,2014年计算机系十周年庆典暨迎新晚会在璀璨的烟花下圆满的落下帷幕。 

 

$`HDRNX17E6G7@39@]A4]SM.jpg

 

FZ]Q[()6L9A7BHR}3@010LS.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