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干部团学干部参加中国彩色跑—惠州站
作者:蔡大林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02

  2014年11月1日,我院团学干部参加了2014年彩色中国跑惠州站,参加此次活动也体现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理念。
  据了解,彩色跑2011年源起于美国,随后迅速风靡世界。彩色跑的迅速壮大,除了参与市民在彩跑过程中能够享受到绿色、健康、快乐,彩色跑与公益慈善事业的紧密结合则将运动崇尚的真善美发挥到极致。活动主办方的和天下集团董事局主席莫满发则认真阐述了彩跑“创想快乐,分享爱”口号的含义。其中,“分享爱”将与公益活动“你跑一公里,我捐一块钱”相结合,所得慈善款项将用于让惠州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实现梦想。运动诠释健康快乐,运动带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这是本次彩色跑进驻惠州的最大意义所在。

WUE{CCK}2)K~[6DAMSGQM}9.jpg

彩跑现场

  终点站的彩色狂欢派对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随着主持人的节奏向空中抛洒彩粉,现场“陷入”一片彩色海洋。与其他慢跑活动的单调相区别,“彩色跑”活动不追求速度,更加强调人们在运动过程中获得快乐。参与者穿着被染成调色盘般的T恤冲向终点,但狂欢并没有停止,大家一起将手中剩余的彩色粉末撒向天空,终点线上快乐无限,青春飞扬!

BZD0Z((U`PV(9YKKV$POO0A.jpg

 

(}~@{BJKB9@RZBAU`]6EFR4.jpg

团学干部合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