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惠经情,缘我主持梦——我院第十届主持人新秀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院广播电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19

 

      11月16日晚,我院第十届主持人新秀大赛总决赛于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赛领导嘉宾分别有:党办副主任戴礼祥,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陈权,团委书记、学工处副处长郑辉华,学生管理科科长邝志鹏,党委办公室副科长肖钦华、学生管理科副科长以及各分院、系部处室相关老师,并邀请了惠州广播电台朱峰、叶紫等主持人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比拼,共有15位选手过关斩将杀入总决赛。此次总决赛共分为四轮,依次为“魅力自荐,铁嘴铜牙”、“才艺我行,绝活我秀”、“情景再现,模拟主持”、“妙语连珠,决战巅峰”,每个环节都考验着选手们的现场应变能力,思维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台下观众掌声连连。
      经过一系列充满挑战的环节,最终获得本届大赛“金话筒奖、“银话筒”奖和“铜话筒”奖的选手分别为9号林青,3号陈嘉良,8号彭瑞迁。另外,9号林青获得“最佳台风奖”,3号陈嘉良获得“最具潜力奖”,12号彭逸女获得“最佳才艺奖”,“最具人气奖”和“最佳口才奖”分别由6号李晓洁、4号陈晓岚夺得。随后,出席比赛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者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大赛最后,十五位选手登台为观众们带来朗诵《十年电台 一路有你》,让大家在聆听中深切感受到惠经广播电台一路走来的团结与辉煌。在视频《十年惠经情缘我主持梦》的精彩展示中,大家更是看到了电台十年来的点点滴滴,看到电台人的努力、电台人的坚持,和电台人团结奋进的精神。
赛后,戴礼祥副主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总决赛举办得非常成功,在这次比赛中,他充分领略到了惠经学子多才多艺的动人风采。他指出,在学校提供的这个平台上,同学们要敢于去表现自己,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只有敢于拼搏,梦想才会成真。
十年惠经情,缘我主持梦。比赛落幕,精彩继续,让我们大家共同期待学院的主持人大赛越办越好,期待更多热爱主持的同学齐聚在这个光辉的舞台上,用话筒点亮人生的梦想。

选手登台亮相

 

情景再现,模拟主持环节
 

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惠州广播电台主持人为获奖选手颁奖

 

合影

(院广播电台记者部 文/李欣 图/陈怡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