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腾飞,运动风采——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掠影
作者:院广播电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17

 

   11月14日上午,我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院长陈优生等领导老师亲临现场参与到其中并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大家充满自信与活力,在赛场上各显风采。
   此次比赛类型丰富多彩,100米赛跑、教职工托球比赛、教职工钓鱼比赛、接力赛、十人连足等,整个比赛现场充满着生机与活力。耳边传来阵阵呐喊声和欢呼声,无数斗志昂扬的选手在一项项激动人心的比赛活动中驰骋纵横,尽显运动健儿风采。
   在采访中,院长陈优生表示,校运会是一场丰富精彩充满趣味的活动,全校师生热情投入其中,主要的目的不在于凸显竞技水平的高低,而在于通过此活动增强我们的体质和综合素质,并在无形之中将我们紧紧联系在一起,让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之间的关系更密切,从而进一步促进和谐校园的健康发展。

 

 

(广播电台记者部  文/黄佳纯    图/林佳顺   黄佳纯)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