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5-2016学年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暨新学期学生会干部培训班顺利举行(图文)
作者:黄彩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08
2015年9月7日下午,外语系2015-2016学年第一次全体学生会干部大会暨新学期学生会干部培训班在一教203顺利举行。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黄文星,团总支书记左松林,辅导员严家琪和黄彩玲出席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黄彩玲老师主持。
会上,黄文星书记就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过去一年所付出的智慧和汗水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新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寄予了新的期盼,希望承继以往魅力,铸就更佳的辉煌!此外,黄文星书记对学生干部专业能力进行培训,加深对外语系的了解。
紧接着严家琪老师为学生干部们做了礼仪专题培训,强调事业成功的基本条件之一就是礼仪。她认为,学习礼仪有助于提升个人素质、外塑形象和增强个人竞争力,也提醒同学们要努力抓住各种机会,提高公众演说能力,加强仪容仪表和仪态的修为,从而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基础。
最后,左松林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他代表我系感谢全体学生干部所作出的努力,也强调我系重视学生干部的培养和管理工作,同时也向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新学期三点希望:一是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做一个有担当的学生干部。二是提升个人修养,做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三是提高自身学习和专业的能力,掌握岗位知识。
新的学年,新的起点。我们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继续并肩前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