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外语系演讲比赛精彩感人(图文)
作者:黄彩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0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511730,在一教203课室,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举行了以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学院老师何小莉朱庭倩、外语系老师王爱玲谢丽丽担任评委;学生会指导老师黄彩玲、学生会干部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比赛真挚感人,选手们为母亲送上了一份别致的祝福。

此次演讲比赛有四个环节。活动开始,由参赛选手一一登台,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第二环节他们以自己独特的视屏录制方式,诚挚的表达对参加此次活动的感想。第三环节,选手们的主题演讲,他们通过平凡而感人的故事,淡定而深情的演讲,阐述了自己对感恩父母,关爱他人的感悟。第四环节是即兴演讲,选手们机智演讲,赢得了观众们一次次掌声。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不仅加深了亲情感恩教育,也体现了学生们对母亲的深深感激和无限祝福,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