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希望,承载新梦想丨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商务日语专业召开海外留学宣讲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随着全球疫情态势好转以及国内外的持续解封,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的海外合作项目也在重启和持续推进中。为激发同学们的留学热情,为有出国意愿的学生提供留学咨询,2023年3月22日,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商务日语专业携手国际教育合作大学--北海道札幌国际大学于三教小礼堂召开海外留学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我院郭雅琴书记主持,由札幌国际大学中国办事处招生主任张宇老师主讲,全体大一、大二日语专业学生参加。

     首先,张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札幌国际大学的情况。其中张老师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观光经营学专业,它不是单纯的导游专业,而是包含旅游规划路线,做策划等众多学科组成的专业。北海道有着天然的旅游资源,所以观光经营学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另外介绍了日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通过在大学2年的学习,考试合格,可以获得日本文部省颁发的日语教师资格证,对于未来有意愿从事高考日语的学生是可以考虑的专业之一。

     张宇老师鼓励同学们,通过札幌国际大学与我校“2+2”的项目,利用国际交流合作平台赴日留学,开阔眼界、培养国际视野,完成2年的学习,获得本科毕业证。并期待大家在本专业学习期间,积极勤奋,努力学习,提高能力,学到真本领,为未来的发展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最后,宣讲会的提问环节,同学们提出了自己有关赴日留学方面的疑问,张老师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其中着重为同学们解答了学费、奖学金以及兼职打工赚生活费等学生最为关注的问题。

    本次日本留学宣讲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的相关情况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使同学们对未来的人生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时促进了我院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推动学院更好地与国际接轨,更好地构建了我院与国际交流的桥梁。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