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萍副校长带队走访棒吉拉国际早教中心看望实习生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4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薛晓萍、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潘小燕、教务处张柳欢及实习指导教师易思含赴惠州惠阳棒吉拉国际早教中心走访,看望正在实习的20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的学生。

    棒吉拉国际早教中心陈园长热情接待并带领大家参观园所。我校的四位实习学生分别负责托班的配班和部分亲子课的教学。陈园长对我校实习生表示高度认可,强调学生能吃苦,愿意学习,保持了一颗为孩子们服务的初心,可塑性非常高,一再表扬学生们的良好品质。同时希望学校能继续为机构提供优秀的实习生和毕业生。中心也计划把他们加入到策划部进行新课程的开发,着重培养他们成为机构的骨干教师。

   在交流中,双方就后续合作进行探讨。早教是目前崛起的新兴产业,学校目前也通过学生实习实践经验的反馈来优化婴幼儿托育与服务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围绕托育服务行业的需求,对课程设计、职业技能的培养进行适度调整,希望双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潘院长表示非常认可棒吉拉的先进管理理念,希望下一步能邀请陈园长到学校给在校学生分享办学及管理经验。最后薛校长总结,在实习中我们更多的是向经验学习。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让机构和幼儿园走进课堂,推动校企深层次融合,让学校专业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企业需要的应用型实用型人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