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召开关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研讨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10月21日下午3点,在我院幼教楼4楼会议室中,由潘小燕院长主持,学前教育专业的全体教师们参与了关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的研讨会。会议主要围绕“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融入高职学前教育人才培养评价改革”为主要抓手来进行研讨。

  我校作为广东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院校,以打造“职业味、企业味、惠州味”浓郁的校园文化特色为抓手,在此前提下教外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主线,对照《总体方案》,明确了改革思路、工作方案和实施路径。

  会上,系主任姜洁和负责人刘洋针对当前的局面进行了专业解读并拓宽了研究思路,教师们各抒己见,在协商探讨中找准了研究方位和构架了研究思路,最后潘院长汇总并初步确定了我院关于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的初步框架。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