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日语考级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1

     2022年10月19日下午,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日语考级表彰大会在三教小礼堂举行。广州江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长安娜(疫情原因,线上参会)、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雅琴、商务日语专业代理负责人瞿蕾出席了本次会议,日语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

  (主持人:22级商务日语专业 彭亦琪 温荣康)

  表彰会上,党总支书记郭雅琴发表致辞,她首先祝贺了以优异成绩通过考级的同学们,向一直以来对日语专业大力支持的江户教育表达了感谢。同时,勉励各位同学,珍惜在学校的学习时光,抓住每次锻炼自己的机会,在日语+簿记技能、日语+商务知识等方面全面提升自身能力。

(郭雅琴书记致辞)

  随后,广州江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安娜校长通过视频连线发表致辞,并进行企业宣讲,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日语专业资格证书等考试,在踏入职场之前,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从而提升今后的职场竞争力。

  (广州江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安娜校长 视频连线致辞)

  随后进入正式颁奖环节,由郭雅琴书记及商务日语专业教师们为以优秀成绩通过日语专业资格证(N2/JLCT2级)及日式商务簿记二级证书的5位同学颁发了奖金。

  大会最后阶段,来自20级商务日语1班的吴佳丽、马学杰、赖法霖、钟展宇、陈源彬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别从学习目标、学习方法、时间规划、学习态度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使在座同学们受益匪浅。

  (心得分享)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