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开展学生见习工作研讨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8日下午3点,在幼教楼4楼会议室教育系开展了有关于学生见习工作的研讨会,本次会议特邀请饶淑园教授作为专家,参与本次会议的指导工作。参会的还有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潘小燕院长及教育系的全体教师们。

  会议主要针对学前教育、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整周见习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系主任姜洁对目前专业的见习工作内容、见习合作单位、学生见习感受等进行了介绍,饶淑园教授从专业特点的角度出发,在见习任务的布置、见习管理方式、见习考核等几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经过专家指导,教师们结合自身的见习指导经验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分别发表了自身的想法和建议。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生见习工作的目的,理清了见习工作与学生发展、课程设置之间的脉络,不仅有利于实训工作的有效进行,更促进了教师们的反思与成长。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