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遇见——我院教育系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2022年9月21日15:00,教育系新生见面会通过线上的方式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参与本次会议的有2022级学前教育、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新生,以及教育系的专任教师们。

    会议开始,同学们首先认识了专业教师们,了解了教育系的师资团队。接下来邀请了班助代表江新娴同学和毕业生代表谢玉婷发言。师姐通过分享自己在大学三年的学习与生活经验,用生动形象的事迹为新同学们带来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望。

   为了让新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刘洋老师从专业发展历程、课程设置、就业方向、见习实习情况、可考取证书等几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目标、制定规划、严以律己、努力学习、快乐生活。

   2022届教育系的新生们,已经踏入大学校园,今后将面临生命中一个全新的、重要的开端!希望所有新同学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三年的大学生活中绽放出最闪亮的光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