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周系列活动】2022年度商务日语专业建设委员会顺利召开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3

     2022年5月12日下午3:00,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商务日语专业于幼教楼40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专业建设委员会。本次会议通过腾讯视频,连线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金景来女士、委员颜浺女士开展了线上讨论会,商务日语专业全体教师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郭雅琴书记宣布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2022年商务日语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开始,并介绍与会人员。接着,郭雅琴书记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为提高日语专业的教学水平,全体与会人员对现阶段的学生特点和日语教学进行了研讨分析,针对2022级的人才培养方案,在课程设置、资格证书、考核方式等方面均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得到了委员会成员的一致认可。另外,针对学生的实习情况,全体与会人员也进行了总结和相关探讨,包括实习内容、合作企业、就业方向等。最后郭雅琴书记做总结讲话,对日语专业建设提出了展望。

  会议充分发挥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作用,为日语专业的建设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助力商务日语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