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周系列活动】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教师开展奥尔夫音乐教学活动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

  为更好贯彻课程游戏化理念,让幼儿通过游戏感知音乐,从而激发幼儿学习音乐兴趣。2022年5月9日上午9点,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吴玉婷老师带领20级学前教育6班学生在音乐综合实训室与幼儿园小朋友们一同体验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奥尔夫音乐课。

   本次活动中,吴老师通过振奋人心的贝多芬《悲怆》奏鸣曲,与大家一起进行音乐热身活动,让孩子们充分地感受到古典音乐与气球一起一落的拍点结合;还巧妙地引用热门益智类游戏《植物大战僵尸》的背景故事,将孩子们引入了有趣的音乐世界,为孩子们上演了一场奥尔夫版《植物大战僵尸》。

  奥尔夫音乐教学不仅能够培养儿童的乐感,而且还增强了幼儿的节奏感和对音乐的感知能力,使儿童能够感受音乐带来的快乐!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