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武堂”活动之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举办说课比赛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7

    为提高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综合能力,推动我校素质教育的实施,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竞争力,2021年12月23日下午14:30,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在幼教楼502举办学前教育说课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海涛,校长助理姚丽红,教务处副处长方凡,教务处张柳欢老师,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潘小燕及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诸位专任老师。

     赛前,教育系主任姜洁老师进行了致词,她介绍了此次比赛的目的,希望选手们学会冷静面对学习及生活中的挑战,以后在工作中,能够有策略,有方法地鼓励幼儿园的小孩子,并预祝选手们比赛顺利。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围绕教学内容,从设计意图、教材分析、目标定位、活动准备、活动重难点、教学教法、活动流程、活动延伸等几个方面做了展示。参赛选手的表现各有千秋,或是条理清晰,或是语言生动,亦或是声情并茂,说课内容既突出理论又具有可操作性,充分体现了参赛选手的专业能力。

    最后,由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刘洋老师进行总结:十位选手的表现从容不迫,台风稳健;她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加勤奋,并祝愿她们以后能够在职场上更加游刃有余,笑对人生所有的困难。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经验的收获,一次有效的学习,一次能力的提升。教外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既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又在不断的学习和探索中掌握了说课的技巧,不仅增长了见识,更提升了教学把控能力,在专业化发展中又迈出了坚实而有力的一步。

  校长杨海涛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奖:谢玉婷

  校长助理姚丽红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奖:张慧珊、钟寅熔

  教务处副处长方凡为获得三等奖的同学颁奖:朱竹妍、张琳、卢宏蝶

  学院院长潘小燕为获得优秀奖的同学颁奖:陈映微 李春梅 黄燕妮 林复明

  嘉宾和参赛选手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