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澎湃讲故事,彰显外语新风采 ——2021英语故事(中英双语)比赛圆满举办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12月22日下午2:30,由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和惠经口语社主办的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学生专业技能“比武堂”活动月之“重温经典故事,传承百年精神”2021英语故事比赛在一教303顺利举行!李翠玲副校长、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潘小燕院长、党总支郭雅琴书记、黄文星副院长、商务英语系林继玲主任、商务日语系吴文华主任、大学英语教研室毛景、李文婷主任出席了活动。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黄文星副教授、李娴老师、龚丽英老师、刘东燕老师、钟文霞老师、崔楚潇老师、黄彩玲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伊始,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潘小燕院长致辞,她首先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并期待同学们在接下来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她还希望新时代的师生能够将更多具有文化厚度、情感温度、思想深度的经典故事传播全世界,向世界展示美好的中国,树立新时代中国的真实形象!

  然后,比赛分两个环节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有9组选手。比赛中,选手们根据主题“重温经典故事,传承百年精神”自拟题目,配合舞蹈、乐器、配音、书法等多种形式完成演讲和经典诵读,用流利的英语讲述了精彩的中国故事。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4名和优秀奖3名。比赛期间还穿插歌唱和舞蹈表演以及日语专业技能展示,活动精彩纷呈。此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用中英双语宣讲中华经典故事和中国党史,搭建了惠经学子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了惠经学子的自信和风采。不仅丰富了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国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学生英语学习和表达能力。我们全体师生也将铸牢坚强忠诚信仰根基,用英语传播好中国历史文化和故事。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