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潘小燕院长带队参加职业教育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推广应用工作会议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2

     2021年10月29日-31日 职业教育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推广应用工作会议在广州从化召开。该资源库联建院校代表、子项目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高职院校商务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跨境电商专业相关专业及大学英语教学负责人、骨干教师出席本次会议,我院潘小燕院长和大学英语教师黄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内容分成三个环节。第一,深圳华商联集团唐玉霞董事长与广东省跨进电商协会产教促进中心副主任林东泳对跨境电商业发展与人才需求进行阐述,并分享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的成功案例分享;第二,高职院校代表分享新时代背景下的高职外语教学改革与创新,高职院校高水平商务英语专业群建设;第三,各子项目负责人交流职业教育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推广应用,研讨基于商务英语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的课程开发及应用与基于商务英语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的混合教学模式改革。

  职业教育商务英语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于2019年11月获得教育部立项,2022年3月将进行项目验收。通过这次会议,我院积极配合项目验收工作,并致力于后期推广应用中。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