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弘扬积极正能量 展现职教新风采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7
        为贯彻《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任务,进一步营造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11月8日,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宋然老师携团队来到惠州市华贸中心开展路演活动。
       当天,宋然老师演出团队带来精心准备的歌曲演唱,赢来了现场200位市民观众的掌声和欢呼。
 
  
       期间,宋然老师演唱了由教师团队原创的反邪教歌曲《循光前行》,该歌曲曾获广东省“防范邪教侵害·守护平安家园”反邪教原创歌曲征集活动优秀奖,旨在通过艺术的形式弘扬正能量,真正让防邪反邪的意识装进群众心里。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职教独特的优势,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职业教育与社区服务相融合,拓展了社会服务功能,提升了社会服务能力。今后,教外学院将继续以丰富的活动为载体,发挥专业优势,展示职业教育办学特色,展现专业师生风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