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商务英语专业资源库子项目团队赴向日葵科技集团(广州番禺)进行参观学习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3
        2020年11月10日,国家级商务英语专业资源库子项目团队的12位老师到广州番禺向日葵教育技术集团进行参观学习。
       首先老师们参观了教学演播室,公司技术总监向老师们展示了课程拍摄的操作步骤,详细展示演播室的技术设备。演播室的系统集成是整合声学、光学、摄像等专业技术手段,结合现代装修装饰技术,打造的专业录制。随后老师们了解了智慧课堂的教学模式和应用方法,老师们充分感受了智慧课堂的教学方法以及视频录制技术的先进性和便利性。




       随后公司的技术总监还向老师们展示了教学视频的经典案例,老师们针对所给的教学案例提出疑惑,对后续课程建设的工作进度、工作分工、课程内容也进行了讨论和分析。
 

课程团队代表与向日葵教育科技集团合影留念。
       此次广州的学习之旅,让老师们都收获良多,感受到在信息化时代,科技技术在教育行业的重要性。并且对于线上课程的建设以及未来的课程设计和拍摄有了更好的认知,对后期课程的设计和视频拍摄有了明确的思路和方向。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