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国家级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商务英语口语(初级)》子项目正式启动(图文)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9
        2020年9月23日下午国家级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商务英语口语(初级)》子项目工作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启动会议。会议由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潘小燕院长主持,项目组全体全员参加。


会议现场

        职业教育国家级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是由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和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联合主持,我校参与共同完成资源库项目资源建设、应用推广和验收。会上,项目主持人潘院长对资源库建设及应用作了全面介绍,梳理课程建设思路,明确课程建设目标、内容、指标与进度,为建设一个高水平的资源库课程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已经完成省级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子课程建设的经验基础上,项目组全体成员在针对课程建设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如子课程知识技能树、课程导航的设计、视频拍摄分工等展开讨论和经验分享。

       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我校作为参与建设单位,将密切配合开展相关工作,保质保量做好资源库子项目建设工作。通过参与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促进我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传统教育理念、模式与方法的变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