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在行动——惠州经济学院附属幼儿园秋季亲子运动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27
       2019年11月23日上午,一场以“向快乐出发,亲子GO GO GO”为主题的大型亲子运动会在我校万人广场举行。本次亲子活动由惠州经济学院附属幼儿园主办,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助理姚丽红女士;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潘小燕女士;学前教育专业系主任李紫英女士;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张少鑫;惠高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校长林小英女士、副校长李伟红女士、副校长谢丽华女士;惠州经济学院附属幼儿园园长顾建华女士。

       我院学前教育及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学生参与并协助了本次活动。

       早晨的空气弥漫着甜甜的味道,伴随着家长和小可爱们的到来,秋季亲子运动会渐渐拉开帷幕,可爱而又温馨的美好时光从你们的到来而开始。 幼教的志愿者们跟随各班幼儿教师们一起帮忙积极准备亲子运动会的所需用具,看到孩子们一个个脸上洋溢着的笑脸,志愿者们的心情也跟着美好起来了!!



       早上9:00,亲子运动会准时开始。伴随着进行曲和主持人报幕,老师带着小朋友和家长们雄赳赳气昂昂的入场了。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昂首挺胸,精神饱满、口号嘹亮。他们认真的小模样,让我们由衷的为他们鼓掌,我们的小宝贝,此刻最闪耀!



       我院幼教专业的学生在此次活动中不仅体验到了童真、童趣,同时也收获了举办体育活动的经验,提升了自身的沟通与表达能力,在与幼儿的互动中,增强了职业认同感,体验到了课堂外的精彩!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将对学前教育形成更为直观认识,对未来的职业发展充满憧憬与期待!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