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教研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25
        2019年11月22日下午,学校肖建彬校长、李翠玲副校长到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参加了学前教育专业教研研讨会并指导工作。学院潘小燕院长、黄文星副院长、学前教育专业系主任李紫英副教授以及相关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李紫英主任主持,刘洋、姜洁两位老师就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既“中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建设与质量提升研讨会”中专家提出的学前教育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学前教育大赛、教学改革等一系列问题行了详细汇报,各位教师们也相继对各自工作岗位谈体会。





         潘小燕院长向领导和老师们汇报了学前教育专业与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目前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调研结果,并就存在的问题、课程建设、学生实践等问题进行了分析。     

        李翠玲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前教育专业在之前发展中的表现,同时也提出了学前教育专业要从生存到更好进行转变,自身要提升教学质量与同类专科学校学习。最后,肖建彬校长对学前教育专业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一是要遵循规律、学习先进,研制出有特色的高水平学前教育类专业。二要对标幼儿发展标准和幼儿教师专业标准。三是聚焦保教,要培养出高素质、善保教的幼儿园教师。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