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整周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8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要求与课程计划,自2022年3月7日起我院学前教育专业21级五个班在刘洋老师、罗佳洁老师、方程老师、朱安安老师和李晓璇老师的带领下,相继在我校附属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见习活动。

  教育见习是学前教育专业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一周的实践学习活动中,同学们分组进班、观摩见习、观察记录、提问讨论、反思总结,各个环节进展顺利,收获颇丰,并得到了幼儿园老师的高度评价。

   在这里,同学们实地了解了幼儿园的场室布局与设计、了解了幼儿园课程体系,并按照安排分组进班,学习一日生活组织、班级管理、集体教学、环境创设、自主游戏活动等。见习期间,班级教师积极辅导学生组织教育活动,带领幼儿开展自主游戏活动等。学生们在见习中学到了不一样的理论和实践知识。

   一周的见习活动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幼儿园的教学模式以及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学习特点所要采取的不同的教学策略。他们通过听、看、思、行,学有所长、学有所获!学生们深刻地感受到童心的纯真与可爱,感受到作为一名幼儿教师的艰辛与伟大,对幼儿教师这一职业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也对未来的学习目标和职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和更坚定的信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