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19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2021年12月16日下午15:30,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9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我校一教503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的老师有我院的商务英语专业老师与学前教育专业老师。

  首先,谢漫燕老师强调顶岗实习中的安全问题,例如水电,煤气安全以及交通安全,并号召大家在实习过程中注意劳逸结合,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然后,姜洁老师讲解了实习过程中需要掌握的注意事项:第一:顶岗实习是学生的必修课程,考核合格方能顺利毕业;第二:建议大家选择与本专业对口的实习单位;第三:每一位同学要严格按照习讯云平台使用要求,按时签到,写好半月报,并在实习结束时提交顶岗实习手册。

  最后,刘洋老师则建议大家完善毕业设计,要求结构合理,教学设计完整,教学环节衔接自然,并具有教育意义,独立完成,不得抄袭剽窃。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学生们深刻认识了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预祝19级学前教育的全体同学实习顺利,在实习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