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培养人才,传承书法文化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8

  4月7日下午2点半, 我校邀请到校企合作单位深圳宋福投资有限公司的徐孝胜老师(教研部主任)、雷苹老师(行政总监)和宋福南坛实验校区叶桂榕老师(18级惠经幼教校友),在我院学前综合实训室举行书法教师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各位教师分别从师德、写字坐姿与技巧、教师必备工作素养等方面,让同学们通过亲身体验与实践的方式,了解了书法文化,提升了学生的书法技能。最后通过教师的作品展示,让大家感受到了书法文化散发的独特美感,感受到了在艺术创作中坚持不懈与严谨的精神!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继续注重书法的练习,做到教师必备的素养“以身作则”,丰富自身的课余生活,传承书法文化!

教师作品展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