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召开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03
    
  
为进一步做好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事项,2020年10月27号下午,在一教603教室隆重召开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2018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潘小燕,副院长黄文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左松林,商务英语系主任林继玲,以及各英语专业实习指导老师和18级英语专业学生出席此次会议。其中,18级英语专业共包括商务英语,文秘,应用英语3个专业,共有244位学生即将参加实习。
      会上,黄文星副院长对这次顶岗实习内容和总要求作了讲解,希望同学们选择专业对口的实习单位,认真完成好实习任务。保持与实习指导老师的紧密联系,多思考、虚心学习、及时记录,按时上交顶岗实习相关材料。
      紧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左松林提醒同学们出门随时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培养自身鉴别能力,要学会保护自己。希望同学们开开心心工作去,平平安安回校来。
      最后,希望同学们遇到问题多跟老师、同学,家长或者企业上级领导沟通,学会巧妙地处理好人际关系,让自己尽快融入企业的工作环境中。顶岗实习也是完善自我的机会,希望同学们用坦然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上好人生的这一堂必修课,预祝同学们实习顺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