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走访2014级实习学生
作者:外国语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01

 

   根据我校陈优生校长的办学思路,推行“三业对接,双轨并行,四位一体”的教学模式,形成“学校专业、工厂实业、学生就业三业对接,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双轨并行,教学、实训、技能鉴定和生产经营四位一体”的教育教学模式为主导精神。为切实加强对学生教育实习的指导,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3月22至30日期间外国语学院方慧英主任、潘小燕主任、卢增伦主任及专任教师们一行分组赶赴银硕科技、亚马逊、eBay平台外贸、惠州市威利普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对实习学生们进行走访。
727262991439736245.jpg
IMG_1317.JPG
IMG_1316.JPG
724119991424596815.jpg
  各系主任及专业教师们与见习单位领导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见习表现,以及见习单位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和对学生的培养建议。对给予学生关心指导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见习单位的负责人对我校学生见习表现表示满意,尤其是见习学生的工作主动积极、不懂就问,有较强的上进心和责任心,团队精神较好,综合素质较高。表示十分愿意与我校保持长期的校园合作关系。
  通过实习走访,老师们感受到了同学们通过实习获得的积极变化:同学们在言行举止和待人处事方面都有了很大进步,在工作方面踏实肯干,务实求上;老师们也感受到了市场的发展和进步对于学校教育的要求和促进:希望能够根据市场需求,在我系专业上不断改革创新,适应社会变化,增强专业未来竞争力和同学们的就业能力。
  老师们询问了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实习学生顶岗实习体会以及对顶岗实习工作的改进建议,也给予了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肯定与鼓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