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14级商务英语学生赴深圳实习
作者:谢丽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5
为了打造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培养学生全面发展,既有扎实的商务英语基础理论,又有跨境电商所需的综合职业能力的专业人才,1019日,外国语学院组织的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的15名学生进行校外就业实习的学生队伍在学生公寓门前启程,学院商务英语系主任潘小燕和辅导员谢丽丽亲临现场,为实习生送行。 
外国语学院14商务英语数名学生将前往深圳头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为期15天的就业实训。潘主任和辅导员老师都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教育,并希望同学们在实训中锻炼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协作意识,让实习的同学们为未来的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就业实训不仅仅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更是打造实用型人才培养的主要途径之一,今后,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与从事跨境电商实训、网店运营与管理相关的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就业质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