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专业实习走访(图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04
201443日,外语系李琏主任带领着商英教研室主任潘小燕老师,专业教师林继玲老师,以及实习实训负责人杨晨老师一行4来到惠州淡水的惠联纺织有限公司进行实习生走访。该公司地处惠阳沙田镇。群山环绕环境优美,容纳了数千人,规模较大。该公司船务部副经理黄平娣热情的接待了我们。黄经理对我们的实习生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希望学院能为其公司输送更多类似的毕业生。李主任就企业需要怎要的人才与学院该为其培养怎样的人才,及其课程设置如何才能与企业运作相匹配等进行了详细的咨询。黄经理把企业的工作概况流程及人才招聘的具体要求分别作了陈述。我们的三名实习学生也结合在学校所学知识,分享了工作与专业学习内容之间的联系及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工作心得和感受。

      此行对于我系商务英语专业的课程设置以及人才培养目标有很大的启示作用,同时也能为商务英语专业更好的切合工学结合、协同创新的发展方向打下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