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神秘派对  欢乐共享
作者:袁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12-30
       随着新年脚步的临近,圣诞节的到来,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气息。于12月22日晚,我系在创业园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以“secret party” 为主题的圣诞晚会。七彩的气球,奇趣的圣诞树,自制的雪人,闪烁的彩灯,室内处处都洋溢着圣诞的喜庆味道。晚会现场宾朋满座,火热的激情在转子乐队的开唱后迸发而出,此外,风情万种的探戈表演,热力四射的印度舞蹈,深情的英文个唱,精彩搞笑的小品等等精彩的节目,让欢快的笑声一浪盖过一浪,期间,圣诞老人的出现更是将晚会的热情推向了最高点。最后,一曲合唱《快乐崇拜》为这次的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点。虽然晚会结束了,但欢乐的音符还在会场久久的回响,一场晚会的散场并不代表一场欢乐的结束,欢乐的接力还在继续。
       新的一年很快就要到来,在此预祝大家新年新气象,幸福快乐常相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