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迎“七一”,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暨专题学习会活动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8

    6月26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102岁生日到来前夕,我院党总支在幼教楼508奥尔夫实训室开展迎七一、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暨专题学习会活动。以七个“一”活动迎接“七一”,党员集体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政治生日。

   一曲颂歌送给党。“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 活动开始,我院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合唱一首《团结就是力量》,唱出了对党的无限感激和对祖国的深切之爱。

   一场专题学习会。我院党总支郭雅琴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视频并进行学习分享。郭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深刻认识教育强国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效;三是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一张“载满深情”贺卡。党总支书记郭雅琴和学院院长、教工第一支部书记潘小燕祝贺鼓励2023年上半年“政治生日”的各位党员同志,并为大家送上定制的政治生日贺卡,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一本“红色”书籍。郭书记和潘院长也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送上一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党员们纷纷表示,更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

  一份感言。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李文婷和张敏同志,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分享了入党的初心,畅谈入党以来的心得体会和未来的努力方向,用朴实无华的言语表达了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对党的热爱和觉悟担当。

  一份寄语。学院院长、教工第一支部书记潘小燕对每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去祝福的同时,要求每个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在奋斗中书写责任和担当。

  一场入党宣誓仪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郭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房间,久久回荡。这是初心使命的再宣誓,也是继续奋斗的再出发。重温入党誓词汲取前进力量,攻坚克难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本次活动激励全体党员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奋斗精神,永葆党员先进本色,在本职岗位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2周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