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1

       12月19日上午10时,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幼教楼403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讨论王予阳和高秀琴2位发展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文婷主持。

   会议伊始,发展对象王予阳、高秀琴同志作思想汇报,主要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基本情况。紧接着,经支部书记与与会党员发表评价意见及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通过2位发展对象正式发展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支部书记为两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带领两名同志作入党宣誓。

  最后,支部书记对两位预备党员提出期望,希望她们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能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