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1

  2022年12月19日上午10时,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幼教楼40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是否同意徐筱然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潘小燕同志主持,党总支郭雅琴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共到场正式党员13名,有1名正式党员请假并提交了书面意见。

  会议开始,发展对象徐筱然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个人的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的转变,以及参照党章相关党员标准的履行情况,表明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

  其次,由发展对象的入党第一介绍人和入党第二介绍人分别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紧接着支部书记潘小燕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她的家庭成员及联系密切的主要社会关系清白,无政治历史问题。然后,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就是否同意该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到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统计,大家一致赞同徐筱然同志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支部书记潘小燕同志向徐筱然同志授予党徽,徐筱然同志发表感言。徐筱然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接纳,今后她将继续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帮助下,通过实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更进一步入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自己。

  最后,郭雅琴同志带领徐筱然进行入党宣誓。宣誓后,郭书记她表示对本次会议的流程和规范性进行了肯定,对教工第一支部的组织工作表示认可,期望同志们以支部为平台,做出更好的发展。至此,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进一步充实了支部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