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会暨秋冬季党员政治生日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1

  12月16日上午9:30,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在幼教楼502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党总支郭雅琴书记主持并讲话。我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体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和批示指示精神,并观看了相关内容解读视频。党总支郭雅琴书记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二是要深刻把握组织工作重点,通过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实,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切实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到实处。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树立教外教师良好形象。

  会上,还举行了2022年秋冬季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郭雅琴书记和潘小燕院长为每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郭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谈感悟体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