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创未来——我院召开第一议题学习会议暨2022年学院年终考评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1

   2022年12月16日上午8:30,我院在幼教楼405会议室召开第一议题学习会议暨2022年学院年终考评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外全体党政领导干部、教师党员和群众代表。会议由教外与应用外语学院潘小燕院长主持。

  首先,会上进行第一议题的学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并观看了相关内容解读视频。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明确了科教兴国战略在新时代的科学内涵和使命任务,为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兼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守正创新,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以学习推动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其次,会议认真总结了一年来,我院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会上还重点强调考核标准,优秀档次比例,以及考核工作程序,以及汇报考评情况以及考评结果。

  学院能在稳定中逐步成长,成功的背后离不开领导及教职工团队兢兢业业的辛勤劳作与默默无闻的付出。2023年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将继续凝心聚力,秉承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理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力争为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