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课开讲啦》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
作者:马春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党课开讲啦》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

  本期节目邀请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通过大量鲜活的事例和史实,讲述伟大建党精神,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习近平在“七一”讲话中用32字概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根”与“魂”,一脉相承、代代相传,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是党和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

  师生党员观看党课

  本期党课使我们党员再次重温了初心、接受了洗礼、强化了使命担当。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我们将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事业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